紫云县司法局举办“明礼仪强服务树形象”礼仪培训

2016-08-17 23:39:05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为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干警个人修养与司法行政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树立司法行政机关对外良好形象,8月15日,紫云自治县司法局开展了礼仪知识培训,该局干警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贵州省普通话测试员、紫云县进修学校高级教师、紫云县道德讲堂老师白阳芳授课。在培训中,白阳芳以丰富的礼仪知识,生动优美的语言,从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以及个人礼仪,公务中的接待、用餐、乘车等基本礼仪,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通过互动和体验方式邀请培训人员现场演示、情景模拟,使大家欢笑中学到以前许多不了解的礼仪知识,也充分认识到文明礼仪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该局要求,开展此次专培训后,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务实思想根基,转变工作作风,注重个人礼仪修养,服务群众、文明办公,礼貌待人,从日常点滴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形象,提高广大群众对司法行政部门的公信力。(紫云自治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