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政法委办公室紧抓三个强化促进办公建设

2017-02-22 16:38:50    来源:   安顺新闻网      

  在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鼓舞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紫云自治县政法委班子领导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下,一年来办公室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全室人员的积极性,始终围绕全县政法中心工作,团结合作,切实履行职能,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主要从以下三个强化抓办公室建设:

  一是勤学习,强化综合素质。提高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要的认识,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注重实践,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达到充实和提高业务的能力。2016年5月15日,该办公室组织全县52名政法通讯员开展了新闻写作暨摄影培训。

  二是求实效,强化大局意识。首先服从委机关领导的工作安排,识大体顾大局;其次,按照同一目标、同一个步骤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再次,组织和协调本委各办及政法系统各单位、部门认真落实各项任务。

  三是讲原则,强化党建工作。认真做好日常党务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严密组织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之间坦诚相待,互相提意见、提要求,互相帮助促进,党小组的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2016年6月30日,全体党员在羊场红色公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活动,围绕“讲政治、有信仰”开展学习讨论,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张琳焯)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