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城镇综合治理造就和谐美丽新花江

2017-05-08 11:05:3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5月7日上午,关岭自治县花江镇利用星期天赶集日开展城镇综合治理集中整治活动,全镇干部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分为七个工作小组对占道经营、沿街炉灶、乱停乱放车辆、流动摊贩等进行清理。

    凌晨5点,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七个工作小组立即行动,分赴各工作路段,分别用拉红线、宣传车宣讲和工作人员沟通协调等措施,采取集中整治和分散清理方法指导流动摊贩、沿街占道商户规范经营,疏散流动车辆停放规范,清理私自建房建筑材料。




在现场看到,本次花江镇城镇综合治理集中整治井然有序,在各小组工作人员细心的动员讲解和协调下,流动摊贩陆续自动退到道路两旁的黄线以内规范经营,沿街占道商户积极主动撤除占道篷伞,乱停乱放车辆得到妥当停放,私自建房建筑材料得到有效清理。

 

    本次花江镇城镇集中综合治理效果显著,有效遏制了花江镇市场、交通乱象。花江镇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花江镇以本次城镇综合治理为契机,常态化加强市场、交通规范管理,以集镇中心辐射全镇三十个村(社区),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抓好、抓细、抓实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镇容镇貌、村容村貌、寨容寨貌上下实责任落实,撸起袖子绣好花江镇百姓生态致富花,创建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花江小城镇环境,为造就生态美、百姓富美丽新花江增添有力保障,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扎实全面推进花江镇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工作。全镇干部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花江镇党政办公室 薛勇)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