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镇:平安稳定常抓好 百姓安全幸福高

2017-05-08 16:12:3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近日,花江镇组织开展社会公众安全感测评活动,全镇三十个村(社区)深入开展问卷调查,发放公众安全感测评问卷15000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花江镇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全面、准确、及时的决策依据。九成以上的群众认为花江镇社会治安还是良好。此次测评,以一线调研、深入基层探访的方式,分别深入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个体工商户、留守妇女儿童等家中采取集中测评和随机测评两种方法,全面掌握辖区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安全感和满度,了解群众对干群关系、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矛盾纠纷的化解、突出治安问题的整治等看法,掌握群众心中的真实愿望,通过调查测评,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关切的事情做起,拉近干群距离,改善干群关系,逐步提高花江镇百姓的安全感。(关岭自治县花江镇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