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贡镇:赶集日政策宣传文艺汇演深入民心 Copy1

2017-11-22 11:45:04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11月21日,利用赶紧日坡贡镇举办以脱贫攻坚全民参与为主题的宣传党的十九大暨脱贫攻坚政策文艺汇演活动,精彩的文艺汇演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宣传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的文艺大餐。


  当天汇演在坡贡镇老年协会《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快板加舞蹈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凡化地戏表演、少数民族歌舞、广场舞、小品、演唱、快板、器乐表演、朗诵等。尤其是凡化地戏《干部群众一家亲 同心协力助脱贫(楚汉争锋之彭城大战)》将党的政策和地戏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喝彩。来自康和村干部带来的小品《争当贫困户,吓跑儿媳妇》更是赢得观众阵阵笑声。

  当天活动还设置了知识抢答环节,十道有关党的十九大和脱贫攻坚政策的问题,分两轮抢答。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党的政策更加深入人心。(王素 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隽)​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