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花大道节后复工早

2018-02-28 18:10:09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从关岭了解到,为保证工程进度,作为关岭重点工程项目的关花大道,正月初五就已陆续复工。工人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奋战在施工现场第一线,抢抓工程进度,为确保年底关花大道顺利通车积极献力。

  近日记者来到关花大道一标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不顾早春的寒冷,早早就来到工地开始捆扎钢筋。据中铁十六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涛龙介绍,目前关花大道一标桥梁下部基本完成、路基土石方全部完成,梁板已完成50%,计划在今年6月底桥梁全部架设完毕,6月底之前绿化、交通设施全面动工,确保年底能顺利通车。

  在关花大道的二标段施工现场,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正在忙着运送水泥砂石制作道路的路沿石和操作机器摊铺道路的水稳层。记者了解,关花大道二标段防护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也已全面复工,到目前为止,整个工程总投资是10个亿,现在已经完成了5.9个亿。

  据介绍,建设起于关岭县城接灞陵大道,终于花江镇接S120省道的关花大道,道路全线分为两个标段,全长28.438km,总投资29.7亿元。今年9月底,两个标段实现贯通,今年年底关花大道实现全线通车。(刘佳佳 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隽 )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