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司法局格凸河司法所开展九月综治宣传   

2018-09-06 15:02:21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紫云自治县司法局格凸河片区司法所利用逢场天到格凸河镇羊场村开展以“维护社会治安、公民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图册、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重点向来赶集的人民群众宣传《法律援助条例》、《农民维权知识》、《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图书300余册及宣传单600余份,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7人次,针对综治维稳进行法制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人民群众对综治工作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更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法制观念和创建平安社会意识。(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唐杭)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