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赞祖国沧桑巨变” 主题宣讲活动进社区

2019-07-05 15:26: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余明丽

“忆往昔峥嵘岁月·赞祖国沧桑巨变”1

“忆往昔峥嵘岁月·赞祖国沧桑巨变”2

  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关工委在城东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忆往昔峥嵘岁月·赞祖国沧桑巨变”的主题宣讲活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城东社区工作人员和城东社区群众共100余人参加。

  五峰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施光林以“忆往昔峥嵘岁月·赞祖国沧桑巨变”为宣讲主题,从九个方面开展宣讲,一是为祖国的美好河山点赞;二是为祖国历史点赞;三是为祖国伟大人物点赞;四是为祖国的变化点赞;五是为家乡的变化点赞;六是为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点赞;七是为党反腐败的决心点赞;八是剖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九是怎样做一个遵守法纪的好公民。

  宣讲内容充实,数据详实,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祖国的了解,同时引导在场的群众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事处 余明丽)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