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镇:开展驻村工作谈心谈话会

2019-07-10 11:32: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佳

  7月9日上午,普定县政协副主席、白岩镇党委书记胡军同志与白岩镇派驻的驻村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会上,八个驻村工作组分别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完交流发言后,胡军叮嘱驻村干部们要保重身体,放下心里包袱投入驻村战役,他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目前剩下的都是最难啃的“硬骨头”,各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务必要端正工作态度,绷紧思想认识的弦,积极履职担当。一是要紧紧围绕驻村工作“一宣六帮”的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真心真情做好帮驻工作。(普定县白岩镇)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