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镇:党建引领,担当实干显初心

2019-07-10 11:39:33    来源:   普定县白岩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普定县白岩镇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紧扣“十二字”总要求,摒弃形式主义,真抓学习、真抓服务、真抓整改,推进教育活动往深里去,往实里走。

夯实基础抓学习。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近期,白岩镇党委结合先期调研,抓住党务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组织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切实提高党务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不忘初心抓服务。基层呼声是“第一信号”,为民服务是“第一任务”。为落实群众所需所盼,唤醒广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白岩镇组织党员深入群众开展志愿服务,6月底,该镇组织党员深入镇区水库开展环境清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寻找差距抓整改。“遇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用行动体现思想,用整改落实来检验教育成效。”前不久,白岩镇组织了各村“两委“干部开展韭黄产业观摩交流活动,通过相互交流与借鉴,找到各村产业发展中的不足和短板,制定清单,为整改提升做好准备。(普定县白岩镇 刘  佳)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