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人社局联合互助社区开展创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活动

2019-07-15 17:39: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桂传念

  为帮助青少年释放压力,促进青少年心理、职业规划健康发展,7月9日,西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西街办事处互助社区开展主题为“青少年未来职业指导”的创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大部分为十五六岁青少年,通过与其本人及家长交流、互动,了解现在的青少年学习情况、学习的方向、将来就业梦想等方式,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就业观,发挥出自身应有的社会价值,履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此次培训有针对性从家庭情况入手,通过培训、互动、交流等方式唤醒闲散青年的感恩之心,让他们为感恩而主动去实现社会价值。(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桂传念)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