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开放——关岭自治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组织社会各届人士参观戒毒所、康复中心

2019-07-25 20:54: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24日上午,关岭自治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组织各乡镇(街道)有意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禁毒专干、群众代表、部分吸毒人员家属等共计100余人,分两批次到关岭县康复中心和戒毒所参观指导工作,帮助解决禁毒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戒毒所,县禁毒办副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书学介绍了县公安局近年来打击贩毒、吸毒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并强调:禁毒工作,人人有责,需要人人参与,共筑防毒墙。

  随后,代表们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解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日常管理、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以及戒毒人员书画作品、技能培训成果等,代表们对戒毒所整洁规范有序的环境和人性化的管理给予了赞许和认可;在康复中心,参观代表们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康复中心办公区域及被监管人员活动区域。

  通过参观了解戒毒所、康复中心的规范管理及戒毒人员生活环境后,所有参观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关岭县禁毒工作,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形成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共同创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和各届人士对关岭县禁毒工作的知晓度,最大限度的关心、理解、支持关岭禁毒工作,帮助吸毒人员戒除毒瘾、回归社会,切实减少社会危害,全面推进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