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联2019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曁山地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关岭

2019-07-25 20:56: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23日,贵州省文联2019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曁山地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关岭。文艺志愿者们以精湛的演出和饱满的热情为关岭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安馨社区的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一个个喜闻乐见,精彩非常的节目轮番上阵,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曁山地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旨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基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基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关怀,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搬迁群众的文化满意度。(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