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疾病晕倒 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2019-08-09 15:40: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微信图片_20190808150151

  8月8日上午10许,关岭自治县公安局断桥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称:在断桥镇戈尧村曹子地(小地名)有一男子昏睡路边,可能是生病。

  接报后断桥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经现场了解,昏睡路边的男子名叫龙某某,在下乡收废品途经戈尧村毛草坪组槽子地(小地名)时,突发脑溢血昏倒在路边,被过路的好心人陈某某发现后打电话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断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医院急救人员前来现场抢救,并同医院急救人员将龙某某送医院作进一步医治。

  温馨提醒:如在驾驶过程中突发疾病时,请尽可能将车辆转移到安全区域,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或110报警电话求助。(关岭自治县公安局 冯爽)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