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召开旅游购物店行政约谈会

2019-07-28 17:59:4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当下正值我市旅游旺季,为加大对旅游市场行业乱象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7月2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旅游购物店行政约谈会。

mobileText_IMAGE_2133

  约谈会就全市近期旅游市场舆情进行了通报,并对与会企业进行行政指导和约谈,指出旅游商品购物店是旅游市场“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中不可缺少的一大要素,其服务水平、经营形象直接代表着我市的旅游形象,希望各旅游购物企业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守好经营底线,不突破“红线”。同时,要结合旅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乱象,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游客的监督,共同营造我市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与会企业现场签订《安顺市旅游商品购物店诚信经营承诺书》并逐一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对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按要求立即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旅游购物进货检查验收、无理由退换货等相关自律制度,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共同促进我市旅游健康发展。(姜涛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