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感党恩 诵经典”诵读经典暨党总支主题活动

2019-08-11 18:50: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卢维

市委宣传部开展“感党恩 诵经典”诵读经典暨党总支主题活动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8月9日,市委宣传部工会、党总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诵经典”主题活动在开发区十里荷廊厚德堂举行。

  朗诵在《祖国颂》中拉开序幕,《理想》、《我的中国梦》、《我的祖先名叫炎黄》、《我的祖国》、《祖国阿,我亲爱的祖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船 从南湖启航》等篇目的朗诵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朗诵比赛在《美丽中国》中结束。活动现场,12支队诵读队有散文诵读、有情景演诵、有故事讲诵、有配乐诗诵、有诗乐舞诵等。

  据介绍,此次诵读经典活动的开展,旨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入学习中提高素养,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诵经典”诵读比赛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