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批复同意关岭自治县设置百合街道

2019-08-01 21:53:4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高智

  8月1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民政府网获悉,省人民政府同意安顺市关岭自治县设置百合街道。百合街道辖原龙潭街道的同心社区、同康社区、摆布村、龙潭村和原上关镇的红星村,街道办事处驻同康社区。

  批复明确,行政区划调整后,龙潭街道辖振兴社区、云头社区、新龙潭社区、西龙村、落叶新村、北口村、许土村、板王村、民族村、岭岗村,街道办事处驻新龙潭社区;上关镇辖上关居委会、向阳村、宜所村、三合村、乐安村、福农村、场坝村、冬足村、落哨村,镇人民政府驻场坝村。

  批复要求,安顺市在实施行政区划调整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同时要认真做好行政区划调整相关工作,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