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街道举办2019年“两委一队三个人”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2019-08-08 11:20:2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扎实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帮助“两委一队三个人”和驻村干部进一步掌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政策要求,提升履职能力,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于8月6日至8月7日组织召开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2019年“两委一队三个人”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1

  五峰街道11个村的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及同步小康驻村干部共56名干部参会。

  培训班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政策要求,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扫黑除恶业务培训,农村劳动力就业,“五步工作法”,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两不愁三保障”,“一任务两要点三清单”,农业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培训。

  培训结束后,该街道还组织了脱贫攻坚专项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最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两天的学习培训,收获颇多,感触颇深,同时也认为需要努力和奋斗的地方还很多,要充分利用本次学习的知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村集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事处   黎琴琴)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