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顺市象棋比赛在奥体中心举行

2019-08-11 18:47: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罗野

2019年安顺市象棋比赛在奥体中心举行1

2019年安顺市象棋比赛在奥体中心举行2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提升安顺市象棋运动水平,切实打造我市广大市民全民健身活动的品牌,8月10日,由安顺市体育局、安顺市体育总会主办,安顺市象棋协会承办的2019年安顺棋比赛在奥体中心开赛。

  当天上午,在奥体中心的场馆内,聚集了来自全市各县区的象棋爱好者,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次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棋手们分坐在桌前,托腮沉思,深思熟虑,还有的举棋不定,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今年是我学象棋的第三年了,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市少儿比赛,我希望在这个比赛中能够提升我的棋艺,到时候能代表安顺市去比赛。”正在参加少儿个人赛的选手张天瑞激动地说道,他希望能通过此次的比赛让自己得到一个锻炼和提申的一个机会。

  据安顺市象棋协会主席李有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棋王挑战赛、双人赛和少儿个人赛,比赛为期一天。棋王挑战赛是由2018年的棋王守擂,2019棋士赛的第一名,挑战上一届棋王,胜者将成为2019年安顺市象棋棋王。少儿赛和双人赛都是今年新增加的赛事,少儿赛是全天开赛,赛五轮决出总成绩。双人赛现在也是贵州省正在执行的一个赛事,此次比赛市象棋协会希望能把这个赛事和省里的赛事对接起来,而此次双人赛的选手是来自之前棋士赛的前八名参赛选手,比赛相当激烈。

  最终,在经过一天的角逐后,棋王挑战赛中棋手李雄平获胜,继续蝉联2019届棋王称号,杨贵东获得挑战赛亚军;棋手李仁友、吴开洪获得双人赛冠军;张成钖、张正、伍思捷获得青少年赛一等奖。(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