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山苍子+金刺梨”暨2019林业产业招商推介会

2019-08-26 17:33:2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高兰萍

       8月26日,由安顺市林业局牵头,贵州黔中香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贵州大兴延年果酒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金刺梨深加工企业承办的“山苍子+金刺梨”暨2019林业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本次招商推介会主要面向安顺市房地产协会和安顺市建筑装饰协会两家行业协会作相关产品推介,参展企业有贵州黔中香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大兴延年果酒有限责任公司、春归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云上刺梨花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5家安顺市山苍子、金刺梨深加工企业。针对这次展会,各家企业精心挑选产品参与招商推介。黔中香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车载、家用去甲醛产品“醛终香”为主打;贵州云上刺梨花科技有限公司、大兴延年果酒有限责任公司带来金刺梨果酒、白兰地等保健产品……推介会现场酒香、果香四溢,各家企业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应邀参加推介会的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周海英介绍:“山苍子深加工产品正好迎合了房产、装修业对绿色健康的积极追求,另一方面,他们在为业主采购伴手礼时倡导送健康的理念正是我市金刺梨深加工产品的优势,对金刺梨加工企业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销售市场。林业局在当中正好扮演了桥梁与纽带的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市林业深加工企业首次在本土举行的产品推介会。黔中香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苍子主打深加工产品“醛终香”分解祛除甲醛的功效与房产、装饰协会中的产业健康需求不谋而合,林业局以此为突破口,把我市房产、装修行业与林业深加工企业资源整合,旨在推动安货出山,加强本土企业交流融合,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助力脱贫攻坚,培养安顺优势特色品牌,切实推动我市林业特色生态产品市场化进程。(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兰萍/文 林涛/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