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到紫云羊场红色文化公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5 11:16: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10月12日,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紫云自治县羊场红色文化公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人防

  在羊场红色文化公园碑文前,市人防办党员干部认真浏览,了解到,中央红军在紫云历时五天五夜,足迹遍布县境十个乡镇、一百九十五个自然村寨,行程一百七十五公里,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军爱民、民拥军的故事,一些战士还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市人防办党员干部表示,这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诠释,是无私奉献、敢于革命的示范榜样。今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最后,在纪念碑下,市人防办党员干部与党旗留影,以此铭记这段历史、缅怀先烈。         (市人防办 丁莉)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