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2019-10-21 09:38: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

  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当前,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地承担起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政治责任。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的独特优势,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长期执政的根本要求,是我市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加强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解决理论武装不够的问题;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整治对党不忠诚、阳奉阴违的问题;坚持真抓实干、具体深入,坚决革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个作风顽疾;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解决脱离群众、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要加强党对基层各类组织、各项工作的领导,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让党组织在基层工作中切实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相统一,保障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精神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努力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当前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直接体现,坚定信心,聚焦决战,精准打法,苦干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攻克最后堡垒。(来源:安顺日报2019年10月21日一版)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