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城河综合治理见成效

2019-10-29 11:45: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卢维

  10月28日,记者在城区贯城河龙泉路路段看到,环卫工人正在对河道内的垃圾进行清理。

1

环卫工人正在对河道内的垃圾进行清理

  城区贯城河自2000年后有过两次综合治理。2016年11月,政府投入1.6亿元,实施贯城河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该工程项目主要对贯城河东支流(虹山湖至合和桥)、西支流历史文化街区段(中华北路大桥至合和桥)、主河道(合和桥至黄果树大街)进行河段治理。治理内容主要为河流防洪工程、截污工程、治污工程、补水管重建工程等,并以河道及河堤整体治理的方式同步推进河道断面重塑(含河道清淤、新建翻板坝等)、滨水景观提升、水质及水环境改善等。

  据悉,贯城河总治理河段2.8公里,已基本完工的贯城河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向市民呈现了不一样的河段景观,让贯城河真正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