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再勇到我市调研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重大项目

2019-11-06 21:59:2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卢维

     11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到我市调研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市委书记陈训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晓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副市长陈应武分别参加调研。

李再勇在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李再勇在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在强盛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蔡官镇宏发煤矿,李再勇一行现场查看了安全监测智能化系统,听取了企业相关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煤矿开采作业等情况汇报。他强调,煤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采作业,加大隐患排查处置力度,加快推进相关技改工作,全力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相关部门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着力点,切实帮助煤矿企业解决好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对标准化、规范化及科技水平高的煤矿企业要优先服务支持;要强化电煤供应保障,处理好煤矿企业和发电企业之间的关系,营造公平、公正、合理的市场环境氛围。

      在大洞口水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李再勇仔细查阅相关图纸,认真听取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汇报,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安顺市要把水库建设与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旅游等有机结合起来,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细化完善好相关规划设计及施工方案,充分凸显运用好水库建设的社会价值、产业价值及旅游价值。省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指导办理各项手续要件,确保工程加快推进。

李再勇在强盛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蔡官镇宏发煤矿调研


李再勇在大洞口水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在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李再勇一行深入各车间厂房,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生产能力及市场发展前景。他强调,要立足把黎阳国际制造打造成为全省高端装备制造业的示范企业,安顺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及科工重点企业的协调对接,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产业配套,形成精高端的体系化发展格局;要创新思路,分步推进,积极帮助参与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公司要尽心尽力把技术做精,把产品做优,努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优质企业。

      在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再勇一行认真查看企业产品,了解企业情况。他要求,要加强服务,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帮扶措施,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市场拓展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多方位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

      调研结束后,李再勇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我市服务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专项行动汇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现场办公会现场

     李再勇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民生情怀具体体现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上,切实帮助企业及项目解决好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要围绕如何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切实加强工作统筹,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方式方法,不断优化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部门联动,密切协调配合,发挥市场优势,做实要素保障,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好生产;要敢于担当作为,主动跟进服务,对有技术、有市场、有潜力的企业及项目,想法设法加大支持,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现场办公会现场

      陈训华表示,安顺市将严格按照本次省委、省政府领导到安调研有关要求,明确专人、成立专班做好协调对接,及时跟进服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文  卢维/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