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14 21:57: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4日,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华昌发言并做总结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好理,市政协党组成员彭贤伦、毛连辉、胡震、李宏分别作了发言,紧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习工作,围绕“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谈认识、说体会,找问题、明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解决好突出问题,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忠朝、汪松洁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张宜微、刘飞应邀参加会议。

  杨华昌结合近期学习思考的感受体会指出,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重温党的性质,坚定正确的方向;牢记党的宗旨,明确使命责任;恪守党的宗旨性质,彰显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不忘初心、忠实践行,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筑牢初心,以正确的群众路线践行初心。要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政协履职为民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践行宗旨性质提供保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畅通践行宗旨性质方法路径;坚持履职为民,把宗旨性质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

  杨华昌强调,政协党组要围绕提高认识,继续抓好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的学。要围绕检视提高,不断把学习向纵深推进,把主题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高标准树起来、把严要求落实到,自觉从政治高度上发现和辨析问题。要围绕解决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对查找到的差距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严格整改到位。要围绕取得实效,扎实抓好下一步工作,通过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议还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