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白旗”韭黄成功申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2019-11-15 14:43: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了提升“白旗”韭黄的品质,进一步将“白旗”韭黄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普定县积极将“白旗”韭黄申报成为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日前,“白旗”韭黄已通过国家有关专家和部门评审,评审结果已公示。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强农的意见》的有关要求,在各级部门的指导下,从9月中旬以来,普定县组织精干力量,统筹做好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申报工作,及时收集申报相关印证材料、制作申报书和完成网上申报等工作。11月5日,评审结果已经公示,普定县“白旗”韭黄成功申报为蔬菜类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白旗”韭黄成功申报成为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后,这对于提高普定县“白旗”韭黄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具有巨大的影响,对助推产业脱贫和助农增收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意味着普定县韭黄产业即将开启新的里程碑。(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