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寒假活动丰富多彩

2020-01-13 17:25:5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念

  学校放假了,很多家长担心孩子的学习和安全。1月13日,记者采访得知,寒假期间,市图书馆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着了解到,1月13日至1月19日,2月1日至2月14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市图书馆每天都会有六至七场不同主题的活动。不仅有非洲鼓、司法模拟课程、相声表演、绘本表演、动画编程、创意手工、少儿围棋、少儿礼仪、春联制作、口才培训等课堂,还有新春读书会,以及适合低幼儿童的亲子活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仅营造了图书馆内浓浓的学习氛围,丰富了青少年儿童假期文化生活,更让孩子们收获到了知识与快乐。

  “这些活动涉及阅读、才艺培养、亲子教育、手工创意制作等,不仅能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还能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增强创造性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说,欢迎孩子们假期来图书馆参加活动。

  “悦在市图﹒快乐假期”是市图书馆重点打造的未成年人阅读品牌活动,通过策划组织一系列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少儿公益活动,锻炼小读者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合作精神、提高小读者的社会适应能力,同时也吸引更多小朋友和家长走进图书馆,增强对阅读的重视,共建全民阅读书香社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