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2020-01-14 11:48: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康馨月

  1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在万绿城广场举行以“携手抵制赌博,健康文明生活”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

1

  活动中,市公安局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展示收缴的赌资赌具、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讲解赌博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公安局还组织志愿者来到火车站、社区等人群聚集的地方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从思想上认识赌博的危害性,号召他们自觉抵制和远离赌博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2

  据悉,2019年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广泛开展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破获赌博刑事案件52起,采取强制措施204人。办理赌博行政案件240起,行政处罚1499人,有力打击了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洪想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