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营镇:加大林业执法力度 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行为

2020-01-14 11:00: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1日下午,紫云自治县猫营镇林业工作站联合紫云县林业派出所组成10余人联合执法组,在辖区开展森林资源保护政策宣传和破坏森林资源行为排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经走访和摸排,发现龙场村从衣井组两户农户从事“罗木”加工工作,联合执法组立即到涉事农户家中核实,现场发现大量涉事物资,执法人员就林业资源保护相关政策对农户进行宣传教育,并依法收缴全部涉事物资140余件。此次联合执法群众影响力度大,也增强了群众林业资源保护的意识,对违规违法破坏森林资源人员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摸排,形成执法常态化,切实加强对森林资源的保护。(紫云自治县猫营镇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