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花江镇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4:36: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后,为提升群众对疫情的发展和防控的重视程度,让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关岭自治县花江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群防群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尽最大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大年初一以来,花江镇全镇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响应上级号令,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安定为主旨,纷纷主动放弃春节假期,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和摸排工作。

  花江镇坚持多措并举,群防群控的原则,在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调动各方力量,多措并举,对辖区内的网吧、超市、KTV、农贸市场、餐馆等公共经营场所进行宣传、排查、防控,告知所有娱乐场所、餐饮点暂停营业,取消各村赶集日,加大对活禽市场的监督管理,减免人员聚集流动。


  针对辖区内各村情况,充分运用农村宣传小喇叭对疫情防控进行广泛的正面宣传,不断播报疫情防控知识,积极遏制各类聚会、操办酒席,倡导群众“白事简办、红事延办、无事在家”,引导大家尽量减少或取消一切不必要的聚餐活动,同时镇村联合,对涉及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稳控,防止疫情的传播。(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