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穿洞街道景湖村:村干部成“代购” 疫情期间为村民采购生活必需品

2020-02-05 19:43: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这是你要的大米和菜油,一共130元钱。”2月4日上午9点,在普定县穿洞街道景湖村,村支书的白色小车停在路边,小车的后备箱塞满了大米、粮油、面条、肉等物资,车旁是围满了前来领取代购物资的村民,穿洞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景湖村驻村干部李涛正在按照代购物资登记表忙碌的发放物资、登记账本。


当下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期间,穿洞街道办事处进入了全面严控阶段,各村村民都较少出门。“景湖村距离城区上较远,以往还可以在附近的大树村集市上购买生活物资,但最近为防止疫情扩散取消赶集之后,景湖村村民外出采购物资往返需要2个多小时,因此,我们收集了村民的需求,统一采购,统一发放,”景湖村党支部书记刘勇说。


穿洞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防疫要求,始终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各个卡口严防守。在穿洞街道全体职工、村支两委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群众对疫情的认识得到极大提高,服从和支持工作人员的防控工作,我们始终坚信,只要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肖雄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