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白石岩乡:网格工作站 无死角排查

2020-02-06 22:09:5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紫云自治县白石岩乡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乡党员干部提前结束春节休假,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筑牢抗“疫”堡垒。

未标题-1.jpg

  白石岩乡由乡党委领导、驻村干部、村党支部牵头,设置疫情排查点,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深入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尤其是湖北、武汉返乡人员的摸排。

未标题-11.jpg

未标题-111.jpg

  排查中,工作组成员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现居住地址、是感冒发烧等逐一逐项认真检查,同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和鼓励群众同心同德,科学、有序地迎战疫情,号召群众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少出门,尽量不出门,加强群众的正面引导,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这场战疫”。
  切断疫情传播途径,阻断疫情在白石岩乡辖区外,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群众安心。(狄凯)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