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战疫情 我们在一起”工青妇在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2-13 21:24:54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徐雪

  2月13日,为认真贯彻全市群团组织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建立工青妇在抗疫阻击战中的联防联动机制,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召开安顺市“战疫情 我们在一起”——工青妇在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工青妇联防联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fb54cf03-036a-4275-a166-86e471ddd456_IMAGE_0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战疫情  我们在一起——安顺市工青妇在行动”和“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成立了“战疫情——我们在一起”安顺市百名法律和心理志愿服务团。工青妇三家干部职工现场为疫情防控捐赠了13500元。来自15家律师事务所的86名律师自愿参加律师志愿服务;25名心理、家庭教育专业人士和热心人士自愿参加心理、家庭教育志愿服务。

fb54cf03-036a-4275-a166-86e471ddd456_IMAGE_2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临时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峰队作用,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群团群众性、服务性特点,整合资源,聚力攻坚,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工青妇力量。下一步,服务团还将进一步招募相关志愿者加入。团队将依托妇联维权热线12338,通过电话、网络、邮件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开展心理干预、抚慰、法律援助和维权服务及普法宣传等,引导群众保持健康心态,科学、合法地防控疫情,助力共同打赢新冠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徐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