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这些班线、公共交通车辆恢复运营

2020-02-24 15:00:0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周婷

  2月24日,记者从黄果树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为切实做好黄果树旅游区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逐步有序恢复交通运输服务,为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经研究决定,在落实好防控措施基础上,决定于2月24日起恢复辖区内客运班线运营。

  据悉,恢复运营的班线分别为:黄果树至关岭高铁、黄果树至镇宁、黄果树至安顺、黄果树至贵阳。其中,每条班线每日均往返3班次。同时,新城至大坡顶公交1号线路也将恢复运营,发班时间为每天8:30-17:00时,每小时1班。

  此外,疫情期间,所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必须佩戴防护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验以及扫码登记,否则不允许上车。(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周婷)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