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与省科技厅厅长廖飞一行座谈

2020-02-26 00:52:5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与省科技厅厅长廖飞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柏林主持座谈会。

1.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推动安顺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和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2.jpg

宋晓路讲话

  宋晓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安顺市的支持,以及在科技创新工作、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宋晓路表示,希望省科技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顺发展,将安顺作为科技创新和航空研发基地的试点,全力帮助指导安顺开展好具体工作。安顺市将紧紧围绕本次省科技厅到安调研指导和座谈提出的宝贵意见,以结果为导向,为安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和相关项目尽快落地提供全要素保障,切实巩固深化成果。

3.jpg

廖飞讲话

  廖飞表示,省科技厅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全力以赴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希望安顺市继续发挥军民融合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基础优势,加强政策引导,强化要素保障,以项目为抓手,加快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为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了相关项目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市直相关部门、安顺经开区及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