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2020-03-05 15:51:2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做好安顺市人防办冬春大演练(复工复查)安全检查,市人防办制定了检查方案,并分为三个安全检查小组,分别检查工厂、工地、商场、宾馆和出租人防工程类等安全情况。

1

  3月2日,根据所制定的方案要求和统一安排,市人防办主任胡道贤带队检查了“华容生态城”、“新大十字地下人防工程”等工程项目。市人防办副主任冯文刚带队检查了“时代顺城”、“亿丰汽车物流2—2号楼”等工程项目,听取了检查单位的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护工作怎么做的,防护物资够不够。

  通过检查,对检查人员和被检查单位人员,树立安全工作意识,增强安全工作理念,确保安全稳定,起到了督促和促进作用。被查单位表示,以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坚决做到落实到位,整改到位,把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安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和检验标准,以最高的标准,最坚决的措施手段,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和防疫安全事故发生,为守住人防工程、设备、设施的安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市人防办 吴家伟)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