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防疫路上 法治帮扶进企业

2020-03-20 16:44: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吴梦雪

  2020年3月19日,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丹带队,深入本院法治帮扶的两家民营企业开展调研,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贴心法律服务。

图片1

图片2

  在佳宏鞋业有限公司,王丹检察长进入企业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过程,并召开了座谈会进行深度交流。据了解,佳宏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紫云本地人由零创业成立,现已具有一定规模。该公司四年来为数百名贫困户提供了就业,有力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带动了紫云经济发展。

图片3

  随后王丹检察长一行又来到宏泰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宏泰化工的生产区内,据其负责人介绍,宏泰化工投入了三千万资金建设了完备的废气、废水、废渣处理设备,并将生产产生的钡渣回收处理制成环保砖出售,变废为宝,杜绝因化工生产而造成环境污染。

  在对企业情况进行了解后,王丹检察长表示,两家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较为乐观,员工生产也均戴了口罩,疫情防控工作较到位。同时向两家企业提出,在接下来的生产过程中,要继续在抓经济发展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是员工的个人防护还是公司的消毒杀菌工作都要到位,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做到一手抓经济,一手抓防控。

图片4

  在调研结束后,王丹检察长为两家企业挂上“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法治帮扶企业”的牌子。在今后的工作中,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根据企业法治需求量身定制帮扶套餐,全方位、无死角的为企业提供法律帮助,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继续为紫云县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做贡献。(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吴梦雪)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