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0 14:59: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18日下午,紫云自治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2020年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度全县政法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重点任务。

图片1.jpg

县委书记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浩洋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始终坚持新时代政法工作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党组(党委)全面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准确把握政法各项工作重点,要在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方面下真功夫、要在深化平安紫云建设上下大力气、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下蛮力、要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持续发力、要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全面发力、要在营造舆论氛围方面唱响政法主旋律,努力把紫云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最平安的县区之一。

会议强调,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把今年政法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今年紫云自治县脱贫攻坚尽锐出战,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务必要克服困难,千万不能顾此失彼,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只有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脱贫攻坚工作才能取得真正的胜利。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王清)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