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法院运用 “云间”法庭公开宣判一起涉黑案件

2020-03-25 00:32: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24日,紫云自治县人民法院通过远程提讯系统依法公开宣判秦某飞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伤害,牛某仁、牛某故意伤害案。

c3996ce8-f5c0-484e-8b9f-1f8eed279961_IMAGE_10.jpg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秦某飞犯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零三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对牛某仁、牛某犯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一年零十个月。这是紫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宣判的第一起涉黑案件。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紫云法院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办案方式,充分依托“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开启网上办案“云模式”,不断为审判工作提速增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节奏不变、声势不退、力度不减。(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