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民盟安顺市委调研

2020-04-01 16:43: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恒斌赴民盟安顺市委调研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并就调研情况召开座谈会。

ad3a9c84-7310-45db-a217-3590a2142b60_IMAGE_5.jpg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尹恒斌肯定了民盟安顺市委的各项工作成绩,并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民盟组织砥砺奋进,群策群力,新一届民盟安顺市委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团结全市广大民盟盟员,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不断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分不开,同时也是全市广大民盟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各级民盟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方位和新使命,切实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力度。

尹恒斌要求,民盟安顺市委要立足新时代,切实增强政治共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找准发力点,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 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代表人士队伍,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打牢组织和人才基础。要主动融入中心,切实增强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保持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