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银政联袂出实招 “兵支书e贷”助发展

2020-04-01 20:18:3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26日,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首批“兵支书e贷”首发仪式在普定县白岩镇韭黄村举行。当天,来自白岩镇韭黄村、化处镇化新村、穿洞街道靛山村等村的8名兵支书,共获得农行273万元“兵支书e贷”。

a6f3879d-cffc-4c59-a44a-ef4c83ebb138_IMAGE_2.jpg

  “兵支书e贷”具有纯信用、低利率、便捷化等特点。只要是在村里任职的“兵支书”“兵委员”,具有相应的征信资质,根据信贷规模和需求,均可获得30到50万元的4.05%利息贷款。

  “兵支书e贷”为普定的“兵支书”在第二战场配齐“新装备”,对进一步发挥以点带面作用,做好优势产业扶持,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再造特色产业发展先进样本,提供了有力的经济支撑。

a6f3879d-cffc-4c59-a44a-ef4c83ebb138_IMAGE_1.jpg

  近年来,普定县广大“兵支书”活跃在各村(居)社区,一边示范引领致富,一边致力家乡事业,发展产业、提升基础、助力村庄,成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主力军”。为更好地发挥“兵支书”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兵支书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决心,普定银政联袂,找准扶贫联结点,由中国农业银行为“兵支书”量身定制专项金融产品“兵支书e贷”。(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