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一家日产48万个口罩企业投产

2020-04-01 22:19: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西秀区一家可日产48万个口罩的企业顺利实现投产。

mobileText_IMAGE_16145.jpg

  据了解,为了保障疫情期间防控物资的供应,位于西秀产业园区的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在区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快速成立贵州瑞康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引入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生产口罩,为当地复工复产和学生开学提供给了充足的物资保障。

  瑞康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自动化口罩生产设备正在运转着,熔喷布、外层无纺布、内层无纺布、鼻梁架有序的盘绕在机器上,跟随机器的转动而“抽丝”,几秒种后,一只口罩随即成型。

  据贵州瑞康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典联介绍,公司运用现有资源增加口罩生产线,2月19日公司正式制定生产方案、定制加工设备,并在政府主动关心和帮助企业快速落地投产。目前已有8条生产线,累计向市场供应500万只口罩。

mobileText_IMAGE_16147.jpg

  据悉,该公司口罩生产设备不仅高产而且自动化,除了制片全自动外,耳带使用高弹力无纺布也是与口罩面罩一起一次性成型,而无需单独缝制到面罩上。按照全自动生产机器自检和工人抽检的方式,确保口罩成品合格。

  为了保障口罩质量,该公司从加工原材料,加工环境,到工人,都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设置,确保口罩达到国家标准,能安全使用。目前,该公司生产的一次性口罩将统一供政府调度使用,优先满足安顺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业园区复工复产、学校开学、一线工作者使用。(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