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全县举行哀悼活动

2020-04-14 10:12:1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4日上午十时,关岭自治县防空警报鸣响县城,全县各地下半旗致哀,上下举行哀悼活动,人员静立默哀三分钟。

全县各乡镇(街道)、村、居干部职工及群众为抗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在海百合广场上,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相关人员以及凯旋归来的三位援鄂护士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现场庄严肃穆。

县城里,车辆鸣笛,市民静默。

关岭公安干警为抗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在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街道)、村、居,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都用行动表示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思与缅怀。

d4b3a33f-4523-45c5-8f75-60b99e978716_IMAGE_4.jpg

关岭海百合广场举行默哀活动

默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缅怀哀悼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同时,他们将会坚定理想与信念,弘扬敢于奉献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光和热。(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编辑 陈婷

编审 李铠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