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创文志愿者服务进社区

2020-05-14 19:15: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14日,市政协秘书长李宏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与西秀区北街办事处人民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辖区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来到若飞广场,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知识、法律常识、社会救助等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解答。另一组志愿者,来到安顺一中附近的贯城河一带拾捡垃圾,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并对部分占道经营的摊主进行劝离,要求清理好卫生。

  志愿者们表示,和基层党组织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各党支部志愿活动内容,还有利于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