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将在毫不放松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确保“两个高质量、两个圆满收官”

2020-05-22 16:19: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今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在毫不放松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确保“两个高质量、两个圆满收官”。

  一个是高质量脱贫,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我们是有把握的,现在关键是确保质量、提高成色。我们将抓紧抓实挂牌督战、农村产业革命、贫困劳动力就业务工、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用好最后的“窗口期”,尽可能多发现问题、多解决问题,确保剩余9个贫困县、312个贫困村、30.8万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一个是高质量发展,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用好政府工作报告释放出来的政策红利,全面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满工达产,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