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法院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宣传活动

2020-06-12 10:16: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11日,紫云法院第一人民法庭联合猴场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猴场街上开展扫黑除恶、禁毒、防范非法集资、《社区矫正法》等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和解答群众法律疑问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社区矫正、禁毒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法院干警一方面向过往群众讲解《社区矫正法》的颁布实施对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犯罪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宣传群众应该如何支持、配合社区矫正和禁毒工作,如何与身边的社区矫正对象和谐相处,给予社区矫正对象充分的理解和包容,使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余本,解答法律咨询1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紫云自治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