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9 11:55:1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在辖区内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氛围,积极推进禁毒宣传力度,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分别在禾弘村、纳座村安置点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1.jpg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采取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有奖答题等多种形式宣传,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意义,不断提高人们的禁毒意识,本次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参与人数400余人。

图片2.jpg

通过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让群众都自觉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来,为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陆启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