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藤甲谷”建设推进有序 预计将于本月面世

2020-07-08 19:49: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经开区幺铺镇磊跨村歪寨组的“藤甲谷”,看到历时2个多月打造的三国风云“藤甲谷”已初见雏形,形态各异的石头雕塑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藤甲兵雕像正在进行吊装,藤甲演武场已基本平整,整个藤甲谷施工场面热闹非凡。

mobileText_IMAGE_22388.jpg

  据经开区城乡建设督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兴华 介绍,“我们项目推进有序,‘藤甲谷’内部基础设施已经基本完成。目前已经完成大门的雕塑建设和16个石雕塑。规划的150个藤甲兵雕像预计在本月可以全部就位。”

mobileText_IMAGE_22393.jpg

  据了解,经开区充分挖掘三国藤甲文化,利用歪寨独特的喀斯特地形地貌优势,由知名艺术家宋培伦先生精心设计打造“藤甲谷”景区,通过旅游业的发展,带动歪寨村民宿、餐饮、康养、藤编手工艺及花卉、精品水果、水产养殖等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村民就地就业,发家致富。(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编辑 顾宇

  编审 李铠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