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青岛支医专家义诊活动

2020-07-14 22:55: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2日,经开区卫计局在星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党旗党徽添彩,为东西协作增辉”青岛支医专家义诊活动。

mobileText_IMAGE_22623.jpeg

  在义诊现场,来自青岛的支医专家根据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前来就诊咨询群众的身体状况、提供的检查报告及影像资料,有针对性地为他们仔细检查、分析病情、指导就医、讲解注意事项,并针对一些常见疾病,就药物选择、使用方法及剂量、服用周期及生活细节等提出了全方位的专业建议和健康服务指导。

mobileText_IMAGE_22622.jpeg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更好发挥青岛支医专家专业特长,惠及更多基层群众,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日常保健、常见疾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生活习惯。(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