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到紫云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2020-08-11 15:27:5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0日,贵州省高院副局长李蓉一行到紫云法院督导执行工作,并召开督导座谈会。紫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吴灿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紫云法院执行工作“3+1”核心指标、重要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讨论。

督导组在肯定紫云法院执行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督导组要求,一要加强执行工作汇报,“抓一把手、一把手抓”;二要结合新形势下执行工作环境,改变传统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三要加强信息化运用,规范执行行为;四要灵活运用强制执行措施,提升执行质效指标。

吴灿表示,紫云法院以此次督导为导向,认真查缺补漏,补齐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严格按照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及此次督导工作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进执行工作,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蒋明芬)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